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主题教育宣讲 报告会举行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0:35

本报讯(记者鲍勇)10月10日下午,集中区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省委讲师团高端宣讲专家李方泽做专题辅导。全区党员干部聆听宣讲。

讲座中,李方泽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怎样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向与会党员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相当的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听了宣讲很受教育、深受洗礼,更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要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定、执着融入到本职工作,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推进集中区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