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召开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1 10:50

本报讯(记者鲍勇)10月10日,集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报告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作形势政策报告,与全体党员就“新中国70年伟大成就、经验启示及发展前景”这一主题进行交流探讨。

报告中,柯万忠指出,新中国用70年的实践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奇迹嬗变,经济实力和综合国力大幅跃升,人民生活水平极大改善,社会文明程度显著提升,国际地位空前提高,成就举世瞩目,未来前景可期。大家在倍感骄傲和自豪的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启示,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持贴近群众、走群众路线,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力促集中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柯万忠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既要学理论、悟真理,也要观大局、把大势,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集中区是我市招商引资、经济建设主战场,党员干部们要坚定信念、怀揣梦想、团结一心、不懈奋斗,要站在发展全局的高度,时刻关注国家在政策、产业布局等方面作出的新调整,特别是国家级新区政策、产业、改革、规划建设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主动学习、认真思考,在其中找到利好因素来谋划和推动集中区各项工作,争取为实现全区跨越发展和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