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举办“AI教学行为分析 应用”专题知识讲座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0:25

本报讯(通讯员吴鹏)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园区企业科技竞争力,9月29日上午,集中区邀请北京文香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玉荣作“AI教学行为分析应用”专题知识讲座。集中区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朱玉荣就人工智能在教育、制造等行业的应用向与会企业负责人做了详细阐述。通俗易懂、声情并茂的讲座受到大家的欢迎,讲座结束后,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进一步拓展了自己的知识面,对前沿尖端技术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据了解,朱玉荣曾先后在互联网、教育、人工智能等领域担任总工程师、总裁、董事长等职,有强大的组织、协调、沟通、领导能力及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对人工智能、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理论研究颇有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