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党员学习
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统筹结合,注重实效,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3 14:50

本报讯(记者 鲍勇)9月12日,集中区召开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中央及省、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莅临指导,委机关全体党员,全区非公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次在全党开展的重大教育活动,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进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主动对标对表,精准把握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强化领导、细化分工、周密部署,切实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要明确目标,围绕主题,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方面目标。在具体抓落实中,要重点把握“学、查、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

会议强调,此次主题教育寓意深刻,意义重大,在开展主题教育的同时要注重强化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推动集中区建设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切实将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统筹抓好党的建设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涉企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用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