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江南产业集中区开展“参观好人馆 传递正能量”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6:39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

为扎实推进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身边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发扬好人奉献精神,近期,由文明办牵头组织开展道德模范等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活动中2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观了池州好人馆,聆听好人故事,感悟道德力量,引导干部职工向往和追求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生活。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序厅、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等六大展厅,认真聆听好人事迹。有火场救人的全国道德模范罗腊英、义救路遇晕倒老人的安徽省道德模范提名奖徐晓霞、倾心公益十余载的池州市道德模范丁德芬、替亡夫照顾公婆的中国好人张海香……一幅图片,一组文字,就是一部鲜活的教材。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池州好人馆使心灵得到了洗礼,一致表示今后要以“池州好人”为榜样,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实际行动“学好人,做好人,当好人”,为 “三优”池州建设贡献自己力量。(周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