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江南产业集中区财金部党支部和税务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4 10:05

图片1.png图片2.png

 

青山常在,初心不改。4月1日,集中区财金部和税务局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赴青阳酉华镇宾山革命纪念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组织开展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仔细聆听了解说员的讲解,认真观看了《宾山烽火》宣传教育片,深入了解先烈们在峥嵘岁月里的革命历史,在历史资料和红色文物面前,大家驻足观看,追寻红色记忆,领悟新四军的“铁军精神”。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纷纷发表微感言,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集中区加速打造成“引领全市产业发展先行区”作出财税干部职工应有贡献。(何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