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江南产业集中区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09:25

IMGP4313.JPG

IMGP4341.JPG

IMGP4334.JPG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10月17日,集中区文明办联合池州久紫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20多名志愿者们带着爱心物资走进梅龙敬老院,向老人们表达了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清理房间,主动和老人们拉家常,仔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情况。同时还为40位老人包饺子、做面包、蒸镘头,忙的不亦乐乎,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示范和诠释雷锋精神,纷纷表示,要发挥自己的专长,从精神上温暖老人们的生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敬老爱老的精神。同时也号召更多地志愿者们参加到这些行动中来,用自己的爱心来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传播者和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