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栏 > 图片活动
集中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浏览次数: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17 10:25

集中区“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要求

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错位发展跨越发展

7月6日,集中区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动员全区上下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努力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集中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出席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赵晖主持会议,集中区领导吴熙祥、吴玉平、方操胜、叶秉贵出席。

会议指出,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实践,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有机统一的整体,要从扎实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大局出发,切实认清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会议要求,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坚持“六聚焦六整肃”,紧紧围绕“三个坚定不移”,在“学、查、改”三个环节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支部三会一课等有效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学习总书记关于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理解蕴含其中的思想内涵、理论价值、实践意义。要联系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打造美丽皖江样板区,联系深入推进“查抓补”巡视巡察整改,联系集中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涉企服务等重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际行动将学习成果具象化。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扎实开好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使纪律成为刚性约束。要将专题警示教育查摆出来的问题,与“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查摆的问题,与谈话函询的问题,与巡视巡察、专项督察反馈的问题结合起来,一起整改、一道解决,确保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题警示教育真正取得实效。各县处级以上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要注重统筹结合,以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抢抓机遇,科学确定未来培育发展的主导产业,争取在新一轮长江经济带发展中赢得先机,努力实现错位发展、跨越发展,奋力争当全市经济发展排头兵,为助力“三优”池州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