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12-00030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会议纪要
名称: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安置小区环境提升专题会议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12-07
废止日期: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安置小区环境提升专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6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集中区召开了安置小区环境提升专题会议,部署安置小区环境提升工作。
  会议指出,安置小区环境提升工作不仅仅是深化全区文明创建的一项具体工作,更是一项民生工程,涉及小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增强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各司其责,严格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对小区充电桩、集中晾晒点、停车场等基础设施进行详细规划设计;全面整改小区乱堆乱放、毁绿种菜等环境卫生问题。物业公司要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落实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全面改善小区人居环境,提高安置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