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六稳”“六保”工作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11-00101 组配分类: “六稳”“六保”工作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会议纪要
名称: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举办“临退规”企业座谈会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11-20
废止日期: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举办“临退规”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4:34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2日,集中区组织召开“四送一服”集中专项行动临规退规企业座谈会。省、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出席,集中区管委会产业发展部、政务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及8家退规临规企业负责人参会。
  会上,工作组对“四送一服”相关政策进行解读,8家企业分别对自身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通过前期摸底调研和与企业负责人现场座谈,产业发展部在会上对企业在生产经营与入规升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判和指导。
  省、市“四送一服”第一工作组指出,要进一步重视规上企业培育工作,加大服务力度、拓宽服务渠道、延伸服务内容,对企业用工、用地、资金、出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收集并协调解决,助推企业平稳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