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11-00052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会议纪要
名称: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11-17
废止日期: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7 14:57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全区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联系工作学、联系问题学、联系发展学,重点把握现代化建设新发展阶段新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不断增强园区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的责任感使命感。

当前,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已进入高质量发展起步期,“十四五”时期将是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腾飞期。集中区将聚焦“新兴”和“高质量”两个关键,坚持“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理念,按照“存量做大做强、增量做新做优”发展思路,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编好“十四五”规划,谋实发展思路和务实举措,不断加快新兴产业集聚集群发展、不断夯实承接平台、不断优化园区环境,以高质量发展落实“一号工程”。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将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担起高质量发展的使命责任,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全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明年实现“十四五”“开门红”,为“三优池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