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采购公告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11-00001 组配分类: 采购公告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公告
名称: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投集团10亿元公开发行企业公司债券承销机构采购项目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11-02
废止日期: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投集团10亿元公开发行企业公司债券承销机构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11-02 15:14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投集团10亿元公开发行企业公司债券承销机构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年11月24日09点0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B62020052

项目名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投集团10亿元公开发行企业公司债券承销机构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投集团10亿元公开发行企业公司债券承销机构采购项目的预算为450.000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建投集团10亿元公开发行企业公司债券承销机构采购项目的预算为450.0000万元

采购需求: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30天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证券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必须符合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的担任承销商的执业要求,具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且同时具备债券主承销商业务资格。 (3)本次竞标仅接受证券公司总部投标,不接受证券公司分支机构投标;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2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年11月02日 至 2020年11月10日,每天上午 8:00  至 12:00  ,下午 14:00  至 17:30  

地点: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年11月24日09点00分

地点:池州市清风西路中央广场一号楼3楼开标 三 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9万元整。

(2)只接受电汇、转账方式,其它方式无效;电汇或转账必须确保在开标开始前到账。

(3)支付方式:必须从供应商账户汇至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联合体投标的从牵头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银行转账凭证上注明项目编号等内容)。

(4)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账户:182729785414

开户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池州分行

收款人: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2、其他事项

1、文件获取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供应商应合理安排下载文件及缴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获取时间结束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下载及缴费,责任自负。

3、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

4、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支持远程解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可以采用邮递方式送达,采用邮寄方式的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须密封完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寄送至招标代理机构(以收到时间为准,未能及时送达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地址:池州市贵池区九华山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华府骏苑2号楼709室 ,联系人:程工 ,电话:18856604262 )。如本项目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的,参会人员必须携带以下证件及原件现场提交:

(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如是法定代表人参加,另须携带规定格式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是授权代理人参加,另须携带规定格式的授权委托书。

(2)数字证书电子锁(如需现场解密)。

(3)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社区(村)开具的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池州市安康码。

5、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向招标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池州市 

联系方式: 0566-2210839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云南仁海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池州市贵池区九华山大道与清风路交叉口华府骏苑2号楼709室 

联系方式: 1885660426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程工

电 话: 18856604262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