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7-00035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会议纪要
名称: 集中区重点工作调度会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7-14
废止日期:
集中区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15:53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3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单独供地项目建设进展,上半年经济、招商、财税等工作情况汇报,通报近期重点督办事项进展,研究部署后续工作,并对近期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中区上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有效应对疫情影响,抢抓政策机遇,认真谋划,主动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工作成效明显。大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切实把各项重点任务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加快单独供地项目建设进度,针对建设进度较慢的项目,要查找原因、分类处置。要督促企业按照合同约定,结合实际、倒排工期、快速推进。要加强对在产企业的管理和服务,优化服务机制,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各招商主体要牢固树立“项目是园区生命”的理念,围绕园区产业规划和定位,盯紧跟牢在谈项目,择优选强,增强园区发展后劲,力争在全市招商考核中位居前列。要振奋精神、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团结协作,善于学习、创新,通篇布局谋划,不断增强工作前瞻性,确保全年经济增速达两位数以上。

针对当前防汛工作,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加强巡查和值班值守,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在警惕长江水位的同时要关注园区重点位置、要害部位,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早发现、尽快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