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6-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组织召开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会 文号:
成文日期: 2020-06-22 发布日期: 2020-06-22
废止日期: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组织召开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0:35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及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 6月19日上午,集中区组织召开安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培训会。要求各相关单位准确把握“互联网+监管”面临的新形势,清醒认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落实安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试用工作要求的各项任务,切实加强系统试用工作的各项保障。

据介绍,本次培训邀请了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互联网+监管”系统工作负责人现场授课,就安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中的统一身份认证、监管事项目录认领、检查实施清单的梳理编制、监管事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系统使用,以及监管信息上报与审核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地讲解,并现场交流回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培训,各相关单位业务人员对安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好省“互联网+监管”系统试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