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6-00019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其他
名称: 关于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入围决赛项目的公示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6-23
废止日期:
关于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入围决赛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23 09:26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复赛中,凡美智能—食品级空气除菌领航者等12个创业组项目、工业控制智能管理平台等10个创新组项目入围决赛(入围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622日至628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上班时间向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组反映。

市纪委、监委驻部纪检组电话:0566-2088620


附件:第三届“赢在池州”创业大赛入围决赛项目名单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