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6-00009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会议纪要
名称: 集中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要求 在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6-05
废止日期:
集中区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要求 在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中体现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0-06-05 09:24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李国英省长关于调研应急系统建设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方正、市长操龙灿在相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我市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并结合典型案例对集中区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夺取“双胜利”、实现“双过半”的实际成效检验全面从严治党效果。
  会议指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党中央、省委以及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学做结合、查改贯通,推动全区警示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始终保持对信仰的忠诚,对纪律的尊崇,对权力的敬畏,对贪腐的戒惧。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理想信念、法纪观念,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切实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始终保持真抓实干、踏实苦干的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明、廉洁奉公的本色,努力干成事、不出事。要强化使命追求,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狠抓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任务落实上,用在为企服务、为民解忧上,要在促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和“三优”池州建设中体现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