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采购公告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6-00002 组配分类: 采购公告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公告
名称: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智慧交通PPP项目资格预审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6-02
废止日期:
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智慧交通PPP项目资格预审
发布时间:2020-06-02 09:50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资格预审公告

      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受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委托,对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智慧交通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第一条招标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CZB42020071

2. 项目名称: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智慧交通PPP项目

3. 采购人: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5. 项目性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

6. 运作模式、期限:本项目为新建项目,项目采用“BOT”的运作模式。项目合作期为15年(建设期1年+运营期14年)。

7. 项目概括:

根据江南产业集中区起步区的实际环境情况、现有设备设施情况和江南产业集中区的管理要求,本项目针对起步区内的多个路口,设计电子警察子系统、卡口子系统、智能违停抓拍子系统、信号控制系统等多功能建设,包括前端设备、传输链路和后端与池州交警支队已有平台的对接等内容,并配置若干与本项目相关的经营性项目。

本次项目的实施内容如下:

1)对已建设交通信号灯和电子警察路口中的6个路口进行升级改造。

2)在其余34个路口新建信号灯系统,其中,14个路口新建电子警察系统、4个路口建设雷达卡口系统。

3)针对江南集中区内生活区、厂区门前、学校等部分重要路段建设违停抓拍设备,对厂区门前实施划线管理。

4)各个路口的电子警察、卡口、重要路段的违停抓拍系统完成前端建设后,做好相关数据衔接,将信息纳入到支队业务平台统一管理。

5)建设存储系统,满足池州交警支队各项业务要求。

6)规划停车位900个,实施收费管理。规划路边广告牌20块、公交站广告牌15块。(本项目电警及信号灯系统竣工验收后,项目公司按程序组织实施,经营性项目约定的费用投入由项目公司自筹。)

8. 本项目总投资约3164.3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2564.6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282.19万元,预备费227.75万元,建设期利息74.42万元,铺底流动资金15.26万元。

9. 项目出资:项目资本金为项目总投资的20%,约为633万元,其中社会资本方出资90%,政府方出资代表出资10%。

10. 标段划分:1个标段。

第二条申请人(即申请参与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下同)资格要求:

1. 本项目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申请,联合体成员(含联合体牵头方)小于等于两家。

2. 申请人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3. 申请人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境内外企业法人。

4. 申请人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无重大不良资产,申请人在申请文件中提供承诺。

5.申请人自2014年1月1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具备以下业绩:

至少完成过1个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500万元人民币城市智慧交通类项目、智慧城市类项目或视频监控系统项目业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6.申请人资金能力:

提供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布的银行(含其分行及支行)出具的大于等于2500元人民币的授信余额证明复印件或银行出具的自有资金不低于600万元人民币的证明。联合体各方授信余额及资金证明不累计计算,以联合体一方提供的最高额度为准。出具授信余额证明及资金证明时间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提交截止之日前20日历日内。自有资金证明需由单家银行开具。

7.申请人有下列行为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7.1. 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只以“信用中国”查询结果为准,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不含分支机构失信行为);

7.2. 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只以“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为准,网站http://www.ccgp.gov.cn,不含分支机构失信行为;

7.3. 自2014年1月1日以来,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网页截图。

8.联合体

8.1. 联合体须满足本公告第二条第1、5、6款资格要求。

8.2. 联合体各成员均须满足本公告第二条第2、3、4、7款;

8.3. 联合体牵头方满足本公告第二条第5款

8.4. 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方和联合体参与方的主要权利和义务、职责与分工;

8.5.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申请参与资格预审;

8.6.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除联合体协议书均须联合体各方盖章外,其他部分均可由联合体牵头人签字盖章。

9.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第三条资格预审方式:

合格制。所有资格预审合格的社会资本均具备参加本次采购招标投标的资格。

第四条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资格预审文件发布时间:自资格预审文件发布之日至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止。

2、报名方式:

1) 本项目只接受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企业诚信库(以下简称企业诚信库或企业库)已审核通过的企业投标报名,企业通过池州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报名,未入库的潜在投标人请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具体详见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关于启用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主体信息库及办理 CA 锁的公告》及《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系统操作手册》。)因未及时办理入库手续导致无法报名的,责任自负。

2) 所有招标内容均以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公布的该项目招标公告、附件、答疑为准,申请人自行下载,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申请人注意该网站中 “招标公告”、“补充公告”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内容,如因申请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3) 此项目为全网招项目。全网招项目申请人须从系统递交加密后的电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开标当天投标单位在开标前携带 CA 锁(须与生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上传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 CA 锁保持一致),到达现场完成资格预审申请文件解密工作。

第五条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时间及地点

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6月23日09:00。

2、资格预审地点: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三室。

第六条联系方式

采购人: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地址: 池州市贵池区梅龙街道

联系人: 杜志刚

联系电话:18095669755

代理机构: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03号武车路水岸国际K6-1栋

联系人: 杨工

电 话:18410860018

E-mail:879982108@qq.com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