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意见征集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1911-00016 组配分类: 意见征集
发布机构: 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告
名称: 【公众征集】关于《池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19-11-29
废止日期:
【公众征集】关于《池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9 09:38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建立完善覆盖城乡、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多渠道保障住房困难家庭的基本住房需求,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工作的指导意见》(建保〔2018〕158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市目前实际,对池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将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稳定就业外来务工人员纳入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范围,并更名为池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现向社会征求意见。请于2019年12月28日前反馈。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邮件发送至:838296634@qq.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池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2.信函寄至:池州市长江南路红森国际大厦B座1611室市住建局保障办(邮编:247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池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字样。

见附件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