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采购公告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3-00007 组配分类: 采购公告
发布机构: 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其他
名称: 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车辆采购项目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3-10
废止日期:
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车辆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10 09:31 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委托,现对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车辆采购项目采购项目进行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人参加询价。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CZB42020011

2、项目名称: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车辆采购项目

3、项目单位: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

4、资金来源:财政

5、项目预算: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车辆采购项目的预算为10.0000万元

6、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1包
标段编号:CZB42020011-A1
标段名称: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车辆采购项目;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2、具有本次采购货物的供货及售后服务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4、

具备本项目经营范围的独立法人(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

三、报名及询价文件发售办法

1、询价文件发售时间:20203480 20203101730

2、询价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询价文件售后不退;

3、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1)请各投标人登录以下链接注册,并下载操作手册仔细按照手册操作
(http://223.247.35.138/chiztpbidder/login.aspx?ReturnUrl=%2fchiztpbidder);
(2)点击以下链接按照通知要求,办理网员入库
(http://ggj.chizhou.gov.cn/chiztpfront/infodetail/?infoid=34c0e263-1282-49b5-ad4d-68e62e6fb5b9&categoryNum=004001);
(3)登录帐号,进入网员系统报名本项目,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领取方式:在线下载

四、询价时间及地点

1、询价时间:202031190

2、询价地点:池州市清风西路中央广场一号楼3楼开标二室

五、响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

2020年3月11日9时0分

六、其他事项说明


1、文件获取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供应商应合理安排下载文件及缴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获取时间结束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下载及缴费,责任自负。

3、供应商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

4、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提供社区(村)开具的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池州市安康码(安康码进入规则:安康码显示为绿码或黄码标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正常且无其他异常症状可以进入)。通过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进入方式的投标人请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请安康码,以防开标现场迟到,延误投标。若未提供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拒绝其进入开标现场,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同时,视同放弃投标资格。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进场交易人员自觉配合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

5、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向招标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一)项目单位: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

地址:池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江南产业集中区分局

联系人:许业发

电话:18555114810

(二)采购代理机构: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池州市贵池区石台路樟树湾27幢108号门面房

联系人:杨金程

电话:13866566643

2020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