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2-00019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会议纪要
名称: 集中区对企业复工复产再部署再强调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2-08
废止日期:
集中区对企业复工复产再部署再强调
发布时间:2020-02-08 10:53 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7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柯万忠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集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审议了《江南产业集中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人员发热等症状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研究学校开学前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重点强调并再次部署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应急处置工作方案,熟悉应急处置工作流程,适时组织开展演练;要备足应急处置物资,为一线应急处置工作人员尽最大可能配备最好的防护措施,确保他们的“逆行”安全。要指导督促企业按规定设置隔离场所,完善隔离设施和隔离预案,保障应急隔离需要。区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立即对接园区有关宾馆,做好征用准备,应对集中隔离需要。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产业发展部要进一步细化包保方案,确保每一个企业、每一个工地、每一个园区都有联系领导、包保责任人,为落实企业顺利复产、工地顺利复工的各项防控措施提供全程指导、过程管控、现场把关。同时积极帮助、督促指导企业充分发挥主动性,加紧采购、备足防控物资。会议要求,各包保领导要召集准备复工复产的企业法人、包保责任人,召开复工复产前准备会议,切实将包保责任、复工复产要求、防控责任讲细讲清楚,确保“五查”“五到位”等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后有序组织复工复产。要严格落实教育部门疫情防控要求,明确专人、专班,主动配合教育、市场监管等部门督促学校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要强化跟踪督查,确保每一项指令、每一项要求全面落细落小落实。要鼓舞斗志,及时宣传、报道防疫先进典型,引导激励党员干部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努力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