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002-00001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 通告
名称: 关于对来池州人员开展健康状况登记的通告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0-02-10
废止日期:
关于对来池州人员开展健康状况登记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10 14:15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公众健康和公共卫生安全,经研究,决定对所有自外地来池州人员开展身体健康状况主动申报和体温检测。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行时间。自20202100时开始,直至疫情结束。

二、登记范围。所有自外地进入池州境内人员。

三、登记方式。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自动打开登记表,或在12306平台购买至池州站车票时填报登记。请根据提示规范填报,并截屏保存填报成功界面备查。

四、请所有自外地来池州人员自觉遵守本通告有关规定,积极主动申报身体健康状况,并配合体温检测。对于拒不配合健康状况登记的或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司法机关将依法从严查处。

请相关人员予以配合。

咨询电话:0566-3393890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