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其他会议
索引号: RI00101100300/201904-00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江南产业集中区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03-29 发布日期: 2019-03-29
废止日期:
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9 00:00 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方有权)3月28日,江南产业集中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收看。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集中区安委会对全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责任落实,根据园区实际加大隐患排查力度;要在全园区广泛宣传防灭火知识,普及企业员工防灭火意识,增强员工扑火抢险救灾能力。

就防汛抗旱工作,安委会要求,要增强紧迫感,抓紧做好各项汛前准备,补充储备防汛抗旱物资,修订完善各类调度方案和应急预案;要加强监测预警和应急值守,及时排查和整改存在的隐患,提前动员和部署防汛抗旱力量,扎实做好应急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