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专题会议
索引号: RI00101100200/201909-001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江南产业集中区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集中区在建项目工程推进会强调:统筹配合 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 文号:
成文日期: 2019-11-05 发布日期: 2019-09-04
废止日期:
集中区在建项目工程推进会强调:统筹配合 确保按质按量按期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4 00:00 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 浏览次数: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9月2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在建项目工程推进会,听取园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分析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明确解决方案。集中区班子成员,各招商主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多数开工在建及续建的项目进展顺利,但也有部分项目建设进度滞后。希望各招商主体进一步认清形势、提振精神、明确目标、压实责任,积极协调动员项目投资单位及施工方,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踏实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各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把项目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相关部门和招商主体要督促项目投资单位做好规划、施工图编制和相关证照、手续办理等工作;并定期对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调度,对标对表、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未开工的尽快开工、已开工的尽快建成、已建成的尽快启动二期建设。各招商主体要深入一线,加强督查,强化监管,在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各种项问题的同时,加强对投资单位和施工方的业务指导,确保程序合理,安全有序,切实提升在建项目工程建设水平。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统筹配合、协同作战,力争在服务项目建设上形成强大合力,确保各在建工程项目按质按量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