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403-00003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强调: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3-05
废止日期:
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强调:精准发力、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6:23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4日,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工作)柯春平主持召开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近期经济运行、招商引资、财税等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管委会各部、各单位(分局)、建投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开年以来,全区上下迅速开启“实干模式”,以拼抢姿态、务实举措奋力推动招商引资取得积极成效、财税收入实现稳定增长。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干劲闯劲,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紧扣目标、精准调度,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奋力争取更大工作成果。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重点工作任务,各分管委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对照《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尽快拿出具体工作计划、确定工作措施,精准发力,强力推进,确保高质量推动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集中精力谋划攻坚招商引资,党工委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对接项目,要及时汇总招商信息、建立项目进展清单,对有意向的合作项目细化分解、压实责任,紧盯不放、全程跟进,切实提高项目签约落户效率,确保一季度招商引资“开门红”。要全力以赴强化投融资保障工作,积极构筑政银企合作平台,开拓各类融资渠道,并聚焦基础设施建设和重点项目,加大专项债谋划,全力争取充足资金,保障园区产业投资和项目建设。要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心中有目标、工作有方法、责任有担当、凝心有合力,全力拼经济,大力促发展。要持续用力提升营商环境,树牢“绿灯给企业、红灯给自己”的服务理念,积极打造服务型政府,对落户企业要坚决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

会议还要求,要统筹做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全力维护集中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全区上下要严格按照重点工作调度会的安排部署,切实从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主动担责、主动作为、主动破难,切实提高抓落实的能力和水平,形成谋划、部署、执行、检查、反馈的完整工作闭环,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