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税收优惠和减免政策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402-00007 组配分类: 税收优惠和减免政策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税收宣传走进新春招聘会 护航就业创业路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2-28
废止日期:
税收宣传走进新春招聘会 护航就业创业路
发布时间:2024-02-28 09:18 来源: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0日上午,“万马奔池”新春人才嘉年华暨2024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在一场春雨中火热开启。

据悉,此次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聚集到五十余家知名企业和众多求职人才。江南产业集中区税务局把“三直”办公桌(“有想法直说、有困难直诉、有问题直解”)带到本次招聘会现场,税务人员带上资料、带足诚意,聚焦需求、用心答疑,为企业提供涉及人才提升和用工降本方面的减税降费宣传,为求职提供涉及个税优惠和社保缴费方面的辅导操作,现场解答问题40余个,发放资料300余份。

现场求职者徐女士对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赡养老人的范围及非独生子女的扣除标准不太理解,经过现场工作人员仔细讲解和手机APP演示操作,这个困扰她很久的问题终于得到解决。徐女士开心地说:“没想到在招聘会上也有涉税服务,现在税务局的服务真的很到位!”

此次活动只是新春税宣辅导第一站,江南区局将继续坚持“亲近”工作法,深入园区车间服务企业“亲”,紧跟地方党委政府服务发展“近”,发挥税务职能作用,用实际行动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动“高效办成一件事”,擦亮“三直”办公桌服务品牌,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弘扬江南“四敢”精神,为集中区高质量发展“二次创业”添砖加瓦。(纳税服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