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人力资源市场招聘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402-00005 组配分类: 人力资源市场招聘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其他
名称: “万马奔池”新春人才嘉年华 暨2024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4-02-21
废止日期:
“万马奔池”新春人才嘉年华 暨2024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1 10:29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才安徽行”和市委“万马奔池”人才池州行系列活动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留人引才各项工作,帮助企业稳定就业岗位、缓解用工压力,2月20日,集中区举办“万马奔池”新春人才嘉年华暨2024年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组织园区56家优质企业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包括技工、销售、行政管理、财务等多个类别。阴雨天气并未阻挡企业与求职者双向奔赴的脚步,除周边群众外,本次招聘会还吸引了贵池区马衙街道、江口街道、乌沙街道、殷汇镇以及青阳县、石台县等地群众前来咨询、求职。


热辣滚烫的现场氛围也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广泛好评。飞渡航天科技有限公司人事负责人杜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集中区为企业提供了优质的招聘平台,现场求职者众多,让企业有机会去选择契合岗位需求的人才。从贵池区乌沙街道赶来求职的纪炎坤表示,近年来,家门口就业岗位日益增多,且薪资水涨船高,为有返乡就业打算的求职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据集中区相关负责人透露,当天上午共有2600余名求职者进场咨询,投递简历110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600余人。今后,该区将通过常态化举办线上、线下各类招聘活动,促进求职者与园区企业高效对接,鼓励引导在外发展人员返乡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