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307-00013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通知
名称: 关于举办2023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3-07-07
废止日期:
关于举办2023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7-07 06:40 来源:池州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部,九华山风景区党工委政治处,开发区党群工作局,市直有关单位和企业:

为贯彻落实《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规定》(人社部令第25号)文件精神,规范我市继续教育管理工作,切实为广大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学习服务环境,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池人社秘〔2023〕33号)精神和年度工作安排,现就举办2023年度全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专业科目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全市从事建设、国土、环保、交通、林业、水利、机电等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行业领域内相关政策法规和专业知识、职称评审政策解读等。

三、培训方式及学时登记

实行线下集中面授的方式,邀请省内行业专家讲授职称评审工作政策,工程建设领域行业新政策、新动向,相关专业的新技术、新知识。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后,认定60学时并计入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作为职称评聘和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7月21日。

(二)报名方式:登录“https://jxjy.ahharc.com/”,在首页上方“帮助中心”查看“2023年度池州市工程系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科目继续教育培训班报名指南”。报到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交至教务组,培训资料由单位联系人统一领取。

(三)培训期次及地点:培训分为两批次【第一期】建设工程(建筑工程、园林、市政等专业),培训时间为2023年7月24日至29日,7月24日全天报到;【第二期】综合工程(交通、水利、林业、国土、环保、安全等专业),培训时间为2023年7月31日至8月5日,7月31日全天报到。培训地点在池州天水湾大酒店(池州市东湖中路102号,陈经理:18505665660)。

五、有关事项

(一)此次培训由市人社局公开遴选确定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机构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具体承办,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负责监督管理。

(二)请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本着自愿原则,认真组织好本辖区、本系统人员的参训报名工作,确保培训顺利开展。

联系人:毛老师、杨老师

联系电话:18656371032、0566-2028608

 

 

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