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采购公告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205-00044 组配分类: 采购公告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告
名称: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龙腾大道等七条市政道路智慧交通建设工程(公告)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2-05-27
废止日期: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龙腾大道等七条市政道路智慧交通建设工程(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27 11:30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项目概况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龙腾大道等七条市政道路智慧交通建设工程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6月17日11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B62022046-1

项目名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龙腾大道等七条市政道路智慧交通建设工程

预算费用:5822775.35

最高限价:5822775.35

服务需求: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龙腾大道等七条市政道路智慧交通建设工程为滨江大道与黄山北路交口、松花江路与黄山北路交口、龙腾大道与黄山北路交口、皖江路与乐山路交口、汉江路与乐山路交口、淝河路与乐山路交口、汉江路与武当山路交口、黄山北路与汾河路交口、黄山北路与淮河路交口等九个交口范围内所有路段及交口的标志标牌、视频监控系统、信号控制系统、电子警察违法抓拍系统、卡口系统以及沿线管线、窨井系统等安装建设工程。

合同履行期限:210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526日至202262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j.chizhou.gov.cn)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61711时00(北京时间)

地点: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文件获取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2、供应商应合理安排下载文件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获取时间结束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下载,责任自负。

3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

4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支持远程解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可以采用邮递方式送达,采用邮寄方式的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须密封完好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寄送至招标代理机构(以收到时间为准,未能及时送达导致的任何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建设中路荷丰楼3B,联系人胡涛,电话:18095665653)。因谈判、磋商、答辩等原因确需到场的,每个项目的每家供应商(联合体投标视为一家供应商)最多允许委派1名供应商代表(包括供应商授权代表在内)到现场参加交易活动。到达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交易现场需佩戴口罩、出示有效健康码、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严格遵守《关于从严从紧加强全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措施的通知》(池疫防指〔202l〕10号)和《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指南》(详见网址:http://ggj.chizhou.gov.cn/front/content/9002003000/8964cfdfc0164422a7e52f2f0deb7342)相关规定进场交易。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进场交易人员自觉配合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

5询问和质疑:供应商对本次采购活动事项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供应商应在品茗电子交易系统中提交给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纸质材料供应商也应在规定时间内邮寄至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处。

6、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可直接使用办理的CA锁在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交易系统”模块中,选择“品茗电子交易系统(政府采购)”进行登陆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

7本项目采用网上招投标方式,请供应商在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服务指南”-“工具下载”栏目中下载最新版品茗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或直接点击该链接下载http://ggj.chizhou.gov.cn/front/content/9010080000软件启动时也将进行提示(需在国际互联网络通畅状态),各供应商需注意更新,以免造成标书制作错误,如因此导致无效投标,责任自负。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操作手册下载地址:http://ggj.chizhou.gov.cn/front/content/9010060010。

8、本次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请各供应商在开标当日投标文件递交截至时间前进入不见面系统等待解密。

9、潜在供应商在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请将相应企业、人员等资料,清晰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添加至电子投标文件相应栏目,如有疑问请拨打技术支持电话。

10、品茗软件技术支持电话:18815728052郑工、15002773393谢工。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安徽省江南产业集中区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江南产业集中区

联系方式:0566-221007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安徽美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建设中路荷丰楼3B

联系方式:1809566565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胡涛

电话:18095665653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