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专题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108-00032 组配分类: 专题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会议纪要
名称: 集中区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8-11
废止日期:
集中区退役军人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1 09:08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集中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来自全区各部门和区属企业的19名退役军人参会。
  会上,退役军人围绕“共叙军旅情共谋江南篇”主题,共话在部队的光荣岁月,共叙在集中区的奋斗历程,并就集中区的发展和进一步做好全区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与会的集中区领导高度评价了退役军人为集中区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就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予以回应。希望全区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勤于学习、完善自我、勇于担当、爱岗敬业,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