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102-0002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 会议纪要
名称: 梅龙公安分局召开警企座谈会拉近管理服务距离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2-07
废止日期:
梅龙公安分局召开警企座谈会拉近管理服务距离
发布时间:2021-02-07 16:11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梅龙分局召开警企座谈会,向辖区企业报告公安工作,广泛听取改进提升意见建议。

会议从六个“进一步”(即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工作统筹;进一步落实“一企一警”,加强上门服务;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维护辖区安定;进一步发挥打击作用,净化社会环境;进一步做好便企利民,确保办事高效;进一步强化技防建设,守护园区平安)等方面,多角度对履职尽责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通报。同时,结合实际、分析形势,立足当前辖区公安工作面临的挑战,呼吁园区企业和社会各界能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梅龙公安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共同提高辖区治安管理水平、保障园区经济稳健发展集思广益,推动形成公安尽责、社会配合的良性互动。

与会企业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梅龙公安工作成效,对辖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围绕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际,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对照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能立竿见影做到的,立即行动、及时改进;对短时间无法一步到位的,将制定计划、分步骤实施,确保抓出长效,要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努力提高辖区企业群众获得感和对公安机关、公安工作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