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101-00079 组配分类: 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通知
名称: 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清单目录的通知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1-29
废止日期:
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清单目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9 09:42 来源:池州市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区人民政府,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九华山风景区、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厘清部门职责,规范自由裁量权,最大限度减少不必要的执法事项,根据省委编办《关于全面推开市级(含市辖区)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的通知》(皖编办〔2020189号)要求,我市对市级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进行了调整规范,现将《池州市市级权责清单中依职权类权责事项清单目录》予以公布。

本目录公布后,《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市级政府权责清单目录(2019年本)的通知》(池政秘〔2019235号)中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2类事项即行废止。



2021年127

(此件公开发布)

详见附件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