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全体会议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101-00075 组配分类: 全体会议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会议纪要
名称: 重点工作调度会要求 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1-28
废止日期:
重点工作调度会要求 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发布时间:2021-01-28 15:03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集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柯万忠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经济运行、疫情防控等有关事项工作汇报,讨论谋划后续重点工作。党工委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等重重压力和挑战,全区上下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大家借此次会议畅所欲言,分享工作经验,发表意见建议,深入谋划集中区后续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深做实产业规划,明确产业发展方向,在全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引进优质项目。要把握重点政策要素,适时调整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多元化政策为依托吸引投资项目、扶持落户企业发展,对重大、特殊项目采取“一企一策、一事一议”。要增强服务意识,学习江浙沪等经济发达地区先进的涉企服务理念和经验,不断提升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要加强对落户企业的管理,严肃投资协议的权威性,敦促在建项目加快进度,迅速建成投产;对已投产项目要做好跟踪服务,促其快速发展壮大。要加强自身建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良好姿态,不断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建立“清”“亲”政商关系。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冬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同时临近春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抓牢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全力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全面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