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101-00065 组配分类: 就业创业政策措施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 通知
名称: 关于举办2021年“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1-20
废止日期:
关于举办2021年“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0 14:54 来源:池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江南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综合部,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群工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满足退役军人的就业需求,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促其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印发〈退役军人就业起航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126号)和2021年“2+N”招聘计划要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定于近期举办2021年“就业起航”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退役不褪色 就业再起航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承办单位: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贵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协办单位: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池州分公司、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中心

三、活动内容

1、时间:2021年1月23日上午8:30--12:00;

2、地点:池州市就业大市场(清风西路129号中央广场1楼)

3、服务对象:以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为主体,其他退役军人及有意向的随军家属也可以参加。

4、单位组织:

1)招聘单位组织:鼓励用人单位提供有针对性且适合退役军人的工作岗位,发动组织有退役军人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到池州就业网预订专场招聘会展位,发布招聘职位。

2)参会人员组织: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将招聘活动的时间、内容及时向辖区内的退役军人广泛宣传,引导退役军人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并注册个人求职会员,享受专区服务。其中以退出现役一年以内自主就业(自谋职业)退役军人为主,兼顾退出现役一年以上未就业(就业困难)的退役军人。

3)报名办法:自即日起至1月21日报名截止,报名单位登录池州就业网(http://ldjyj.czsrsj.chizhou.gov.cn),点击认证登录,预定招聘会展位及岗位信息发布,确定展位后请及时发布岗位信息)。

4)现场布置:切实做好现场服务,设立退役军人政策咨询服务台,开展政策宣传、就业指导、职业介绍、创业项目推介等有关咨询服务。

四、活动宣传

各有关部门要通过电视、广播、网络、新媒体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报道招聘会活动,宣传退役军人扶持就业政策,帮助退役军人树立理性就业观念,引导用人单位优先录用退役军人,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电话:3219215 

市退役军人服务事务局     

电话:2410081


 


2021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