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 采购公告
索引号: 11341800557816728Y/202101-00026 组配分类: 采购公告
发布机构: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 公告
名称: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 文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日期: 2021-01-12
废止日期: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2 08:55 来源: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http://223.247.35.138:8186/)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02月02日11点00分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ZB62021004

项目名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

预算金额: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的预算为1380.000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环卫保洁服务项目的预算为1380.0000万元

采购需求: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环卫保洁服务,详见用户需求书。

合同履行期限:1095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01月11日  2021年01月18日,每天上午 8:00   12:00  ,下午 14:30   17:30  

地点: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平台(http://223.247.35.138:8186/)

方式:网上下载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2月02日11点00分

地点: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标三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 200000元

只接受电汇、转账方式,其它方式无效;电汇或转账必须确保在开标开始前到账。

支付方式:必须从供应商账户汇至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银行转账凭证上注明项目编号等内容)。

2.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池州池阳支行

收款人: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号:1316014338000106180

3.其他事项

文件获取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休息)与项目联系人联系。

供应商应合理安排下载文件及缴费时间,特别是网络速度慢的地区防止在获取时间结束前网络拥堵无法操作。如果因计算机及网络故障造成无法下载及缴费,责任自负。

参与投标的供应商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它资料(含答疑或相关说明)。

4.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支持远程解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可以采用邮递方式送达,采用邮寄方式的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须密封完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寄送至招标代理机构(以收到时间为准,未能及时送达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地址:池州市贵池区长江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6楼,联系人:叶艳芬,电话:13923814270)。如本项目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的,参会人员必须携带以下证件及原件现场提交:

1)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有效的居民身份证;如是法定代表人参加,另须携带规定格式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如是授权代理人参加,另须携带规定格式的授权委托书。

2)数字证书电子锁(如需现场解密)。

3)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期,社区(村)开具的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池州市安康码。

5.本项目只接受已在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库中的完善信息的市场主体参与,未完善的市场主体请及时办理登录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主体库。请参见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j.chizhou.gov.cn/)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库切换公告”(公告附件含操作视频),联系电话:0566-2318357,0566-2318216)因未及时办理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责任自负。关于电子交易系统的使用详见“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服务指南”-“操作手册及学习视频”。

6.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向招标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招标人和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 安徽省江之南市政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安徽省池州市 

联系方式: 13696632366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 阶梯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安徽省池州市长江路与百牙路交汇处汇安楼6楼 

联系方式: 139238142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叶艳芬

电 话: 13923814270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

您的浏览器不支持在线播放PDF文档... 你可以下载该文档到本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