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第二次) 招标公告

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的委托,现对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国内投标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CZB42020068-1                    

2、项目名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                       

3、项目单位: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4、资金来源:财政 

5、项目概况: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面积约52平方公里),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用户需求书。 

6、项目预算: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第2次)的预算为50.0000万元

7、最高限价: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第2次)的预算为50.0000万元

8、标段(包别)划分:本项目共1包
标段编号:CZB42020068-A2
标段名称: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第2次);

二、投标供应商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3、供应商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供应商,不得确定为中标供应商;

(1)供应商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供应商或其法定代表人或拟派项目经理(项目负责人)被人民检察院列入行贿犯罪档案的;

(3)供应商被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4)供应商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5)供应商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具有相应的营业范围。

三、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办法

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061780分至20206241730分(注:不少于5个工作日)(供应商未报名,现场拒收其投标文件)

2、招标文件价格:每套人民币0元整,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3、文件获取方式:网上下载。
(1)请各投标人登录以下链接注册,并下载操作手册仔细按照手册操作
(http://223.247.35.138/chiztpbidder/login.aspx?ReturnUrl=%2fchiztpbidder);
(2)点击以下链接按照通知要求,办理网员入库
(http://ggj.chizhou.gov.cn/chiztpfront/infodetail/?infoid=34c0e263-1282-49b5-ad4d-68e62e6fb5b9&categoryNum=004001);
(3)登录帐号,进入网员系统报名本项目,然后根据页面提示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四、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7790分(注:距招标文件发售开始时间不少于20日)

2、开标地点:池州市清风西路中央广场一号楼3楼开标二室

3、招标文件领取方法:网上下载

五、投标截止时间

同开标时间

六:联系方法

(一)项目单位: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地址:池州市江南产业集中区                              

联系人:杜志刚                            

电话:18095669755                            

(二)招标代理机构:安徽宜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池州市九华山大道河滨花园36栋101室  

联系人:王龙梅   

电话:18956951195                     

七、其它事项说明

  

投标保证金:

1、金额(人民币):10000.00元

2、只接受电汇、转账方式,其它方式无效;电汇或转账必须确保在开标时间前到账。

3、支付方式:必须从投标人账户汇至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账户(银行转账凭证上注明项目编号等内容)。

特别说明

1、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群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本项目支持远程解密,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可以采用邮递方式送达,采用邮寄方式的非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光盘或U盘)须密封完好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寄送至招标代理机构(以收到时间为准,未能及时送达导致的任何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地址:池州市九华山大道河滨花园 36 栋 101 室,联系人:王工,电话:18956951195)。如本项目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每家投标单位限派一名)到达现场的,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身份证并提供社区(村)开具的本人有效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池州市安康码(安康码进入规则:安康码显示为绿码或黄码标识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体温正常且无其他异常症状可以进入)。通过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进入方式的供应商请提前下载皖事通并申请安康码,以防开标现场迟到,延误投标。若未提供健康证明原件或申领并出示池州市安康码,拒绝其进入开标现场,投标文件不予接收,同时,视同放弃投标资格。疫情防控期间,请所有进场交易人员自觉配合中心的疫情防控管理。

2、项目质疑受理。在疫情防控期间,供应商向采购人提出质疑的,在法律法规规定时间内,可以采用邮寄方式,将使用规范文本的质疑材料邮寄至采购人和代理机构,以寄出质疑材料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八、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期限为5日。

九、投标保证金缴纳账户

 

账户信息(1: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起步区区域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编制(第2次)):

汇入行行名:中国工商银行池州池阳支行

汇入行账户:1316014338000092240

汇入行户名:池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