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亲近”工作法优化涉税服务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4-03-01 09:12
[字体:  ]

“没想到困扰我的涉税问题居然在招聘会上解决了,现在集中区税务部门的服务真的很周到!”近日,在集中区“万马奔池”新春人才嘉年华暨2024年春风行动人才招聘会活动现场,求职者徐女士在找工作的间隙,通过集中区税务局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和手机APP演示操作,顺利完成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中关于赡养老人和子女教育的事项申报。
  据了解,为贴近企业和群众,提升涉税服务质效,集中区税务局坚持“亲近”工作法,充分发挥税务职能作用,深入企业车间一线和辖区群众当中,用实际行动落实“便民办税”行动。
  “此次招聘会聚集了50余家企业和众多求职人才,是我们推动高效便企惠民服务的绝佳平台。”据该局相关负责同志透露,活动当天,该局把“三直”(“有想法直说、有困难直诉、有问题直解”)办公桌搬到招聘会现场,税务人员带上资料、带足诚意,聚焦需求、用心答疑,为企业提供涉及人才提升和用工降本方面的减税降费宣传,为求职者提供涉及个税优惠和社保缴费方面的辅导操作,受到企业和求职者的一致好评。
  据介绍,该局将继续坚持“亲近”工作法,擦亮“三直”办公桌服务品牌,持续优化集中区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二次创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