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年产6万台出口新能源专用车项目一期建成试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4-01-18 10:58
[字体:  ]

117日,安徽沃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6万台出口新能源专用车项目建成试产开业典礼仪式暨葑全新能源动力有限公司“五周年庆典”活动在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新能源产业园沃侕吉新能源汽车公司举行。

集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柯春平出席活动并致辞,亚洲经济协会会长权顺基、ENPLUS(韩国特种车制造商)法人代表安英珉、央速资本全球管理合伙人左治邦等重要嘉宾出席,集中区委领导张平、胡小艺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江苏葑全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与集中区管委会签订了葑全总部及年产5万台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项目投资备忘录,与亚洲经济协会和央速资本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PRE-IPO投资协议,并与ENPLUS签订了电动吉普尼采购及销售代表协议。

柯春平在致辞中指出,沃侕吉新能源汽车项目快速落户、建成试产,充分彰显了葑全团队干大事、创大业的能力和魄力。在我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绝佳机遇下,葑全公司决定将集团总部及上市主体迁集中区,充分体现了葑全公司对集中区投资环境的肯定和信任。

他表示,集中区将秉持高效决策、高效服务的干事创业理念,始终坚持“绿灯给企业、红灯给自己”服务理念,持续营造更加优越的投资发展环境。欢迎更多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企业家朋友以及有关资本合作商来集中区投资兴业,携手开启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据介绍,安徽沃侕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年产6万台出口新能源专用车项目于去年7月落户集中区,由江苏葑全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葑全新能源”)投资15亿元分两期建设,主要生产出口新能源商用汽车。一期项目投资3亿元建设年产1万台新能源专用车项目,现已完成厂房装修和产线布局,计划今年5月正式量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8亿元。二期计划投资12亿元,购买土地扩建年产5万台新能源专用车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质量检测中心(PDI)、外协件仓储集配、立体车身库、调检发车中心、试车跑道、试验试车中心等。另外,葑全新能源已与集中区管委会就总部搬迁达成一致意见,将在集中区注册总部公司,于今年3月将总部迁至集中区,并计划在20259月实现海外上市。

据了解,江苏葑全新能源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韩资背景的外商参股投资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专用车、动力锂电池系统、智能换电站等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研发团队70多人,获批专利92项。在全球拥有50多家经销商和售后服务网络,产品远销德国、意大利、菲律宾等18个国家和地区。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与欧洲、加拿大、菲律宾等地客户签订18130台订单,订单总金额达3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