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总投资5.8亿元的LED半导体封装项目开工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12-07 09:55
[字体:  ]

12月2日,安徽众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标志着总投资5.8亿元的LED半导体封装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是今年集中区(深圳)招商推介会集中签约重点产业项目之一。签约后,集中区管委会和企业共同发力,迅速推进项目落地事宜,选定位于仙寓山路和汾河路交叉口约70亩的地块建设众飞科技园,主要生产IC驱动、照明芯片等产品,计划2025年底建成投产。该项目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年税收1500万元。

据了解,安徽众飞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LED半导体封装项目成功落户,将进一步完善集中区电子信息产业链条。项目招商主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协调服务,力争早日投产达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