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集中区税务局开展“练兵比武”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06-08 09:06
[字体:  ]

为持续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税务干部队伍,6月4日,集中区税务局开启2023年度“练兵比武”活动,该局12名税务干部参加了第一轮比武考试。
  “参加‘练兵比武’是系统学习业务知识的重要方式,是促进知行合一的有效途径,我非常珍惜这次机会。”考试结束后,青年税务干部吴琨表示。
  今年以来,该局结合税务系统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制定“青春奋斗有为,比学赶超有我”行动实施方案,把开展“练兵比武”列入方案,作为全面提高税务干部业务素质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自开展“练兵比武”以来,该局各业务条线还以提高业务工作实战能力为目标,依托“双导师制”,充分利用青年干部学习班、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兴税”等平台,分岗位分类别开展考试、培训、学习等工作,进一步发挥“练兵比武”的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