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给流动摊点“安家”让园区更具“烟火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05-25 10:53
[字体:  ]

为切实给园区群众生活带来方便,让文明城市更有“烟火气”,近日,集中区行政执法分局开展了流动摊贩专项管理行动。
  经全面摸排,该区现有流动摊贩53家,从业人数99人。区行政执法分局根据园区人口流量划定了5处便民摊群点,对流动摊贩进行规范统一管理。
  “我们根据每个摊群点面积大小,合理安排摊点数量,并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摊点摆放位置,统一时间规范经营,确保无占道经营,排除安全隐患,并根据实际需求每月定期轮换经营位置,确保摊群点经营公平合理。”据执法人员介绍,摊主签订了《文明经营承诺书》,自觉遵守便民摊群点经营秩序,该局不定时检查、督促、指导为辅的原则,确保既增加了园区烟火气,又提升了摊主自主经营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