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召开部门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述责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3-01-03 10:16
[字体:  ]

“要注意从履行职责和政商交往中发现作风廉政方面的苗头性问题,从一包烟、一餐饭这样的小事抓起,加大运用‘第一种形态’力度……”这是集中区党工委主要领导对区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情况的述责点评。

近日,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党工委组织召开了管委会四个部门单位负责人落实“一岗双责”述责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纪检监察工委委员共2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综合管理部、财金部、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先后就今年以来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党工委书记柯万忠同志结合平时了解情况和纪检监察工委抽查结果,对4名述责人逐个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上半年工作成效的同时,也指出了在抓作风和廉政工作方面的问题和不足,累计提出点评意见8条。

会议最后强调,要把握大势,准确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清形势,保持勇于自我革命的清醒自觉,围绕履行职责和服务企业认真查摆作风廉政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集中优势,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参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初心丧失,滑向深渊》,切身感受了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案例,直击灵魂,为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敲响了警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