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安徽佳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

全力推进高端工业铝合金材料项目建设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6-02 09:5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张伟鲍勇)安徽佳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高端工业铝棒生产厂家。自落户集中区以来,该企业在集中区产业政策扶持下,全力推进年产10万吨高端工业铝合金材料项目建设,力争实现高质量发展。
  日前,记者来到该企业,看到生产车间内工人们正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目前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高端工业铝合金棒,它的市场应用前景比较广泛,正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现在我们的订单很多,处于满负荷生产状态。”该公司总经理周鹏告诉记者。
  近年来,集中区根据产业发展趋势和招商引资实际,先后两次优化调整铝基项目扶持政策,形成鲜明导向,加大相关企业招商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了铝基企业高质量发展。
  “集中区对我们铝基企业有很多相应的扶持政策,在税收方面有税收补贴、税收返还等,在人才引进方面也有专项补贴,另外,单独供地项目还有土地使用的补贴。可以说,一系列的扶持政策让我们企业得到了很多收益,减轻了不少资金压力。”周鹏说。
  在集中区产业政策扶持下,佳晟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正瞄准“以铝代铜”“以铝代钢”“以铝代塑”的产业发展趋势,全力推进年产10万吨高端工业铝合金材料项目建设。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00亩,一期建有两条国内一流水平铸棒生产线,主要生产各种规格优质圆铸锭。
  据介绍,该企业2021年6月正式投产,当年产值便达到了2亿元。今年一季度产值已突破1亿元,预计全年产值有望突破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