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信息化共建共享座谈交流活动举行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5-26 10:42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5月24日,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池州海关负责人一行来区走访安徽文香科技有限公司,就信息化共建共享举行座谈交流活动。
  经实地参观、现场体验,两家单位负责人一行对文香公司在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识别与深度学习、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文香公司签订了信息化共建共享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互通、交流学习机制,在信息网络、信息技术、信息应用、信息安全方面加强互动,通过业务合作与创新,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
  池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和池州海关还联合开展了送政策、送服务进企业活动,宣讲边检、海关相关政策,现场为企业人员答疑释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