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互联网(直播)+创业服务培训会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5-26 10:4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5月20日下午,集中区举办互联网(直播)+创业服务培训会。
  会上,授课人根据自身植根互联网行业多年的丰富经验,结合典型案例,从企业营销策划、管理培训、客户开发以及文化传媒工作等方面,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创业服务课。大家纷纷表示,聆听讲座后受益匪浅,对提高自身创业能力、实现个人发展、创造自身价值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据区营商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培训会以服务就业、推动集中区互联网经济发展为导向,以提升劳动者创业能力为目标,旨在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强化公共服务,提高创业培训针对性和有效性,建立政府激励引导、社会广泛参与、劳动者自主选择的创业培训工作新机制,为集中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