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安徽镭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四个月即投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4-28 10:25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吴垠张伟文/图)日前,记者来到安徽镭腾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多条生产线正在有序运行。
  该公司是翊腾电子科技旗下新能源事业部核心子公司之一,具有设计、生产和销售圆柱动力锂电池及储能锂电池的防爆盖帽、外壳等各种零配件的能力。企业在去年11月份考察了集中区的营商环境后,考虑到配套部分核心客户的就近交货需求,结合集团董事会决策和长远产业发展布局,决定整体搬迁到集中区。今年3月,公司已实现试生产。
  “我们有整个全制程的生产链,有自己的电镀环保表面处理资质,自动化普及率高达90%。”据公司总经理刘勇介绍,集中区的营商环境很不错,公司团队感觉落户到这里非常合适。目前,一期项目进展顺利,总投资1亿元,租赁厂房6000平方米,主要生产新能源锂电池配件,产品为圆柱锂电池盖帽、钢壳及相关锂电池配件。全部达产后,企业将具有日产圆柱锂电池各种标号的防爆盖帽200万个、21700型预镀镍钢壳70万个的生产能力,其中21700型号的盖帽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税收1000万元以上。项目二期计划拿地170余亩,正式导入方形锂电池的机构件配套制造,各项准备工作已在积极筹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