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江之南融资担保公司: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落户企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4-21 09:41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通讯员王世超)江之南融资担保公司立足园区实际,制定多项助企融资举措,以金融活水精准“浇灌”落户企业,护航集中区高质量发展。
  该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大力开展政银担业务,截至3月底在保企业31户,担保金额28906万元,其中政银担23户,金额达25786万元。1-3月新增融资担保8户,金额达7569万元。
  为拓展业务,该公司经走访调研,针对园区不同企业不同特性,制定《园区贷白名单企业管理办法》,积极尝试新型业务合作方式,一季度初步为10户企业获取银行授信共9000万元。与建设银行合作开展了一笔395万元的“总对总”批量担保业务合作。
  针对高新技术、专精特新等园区企业,集中区出台了《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支持优质企业融资担保暂行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了江之南融资担保公司业务体量。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和园区贷业务覆盖范围,提升园区贷业务占比,全方位、多层次缓解园区小微企业融资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