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池州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支持5G建设应用及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奖补资金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4-18 14:30
[字体:  ]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池州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支持5G建设应用及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奖补资金的通知 



区有关企业:

根据《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池政办秘〔2021〕46号)、《中共池州市委  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池发)(池发〔2018〕11号)、《中共池州市委  池州市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细则的通知》(池发〔2021〕9号)和《支持5G建设应用及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池政办秘〔2021〕112号)要求,现就申报2021年度池州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和支持5G建设应用及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奖补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2年4月18日-4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报类别和材料

详见《2021年度池州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 资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1)、《2021年度池州市民营经济政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2021年度池州市支持5G建设应用及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申报指南》(附件3)。

三、有关要求

(一)符合“免申即享”类的奖补项目,无需企业提出申报,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提供奖励认定文件即可实施兑现。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按照规定的申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将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电子扫描版和可编辑电子版文件)报送至产业部306室。

(三)各企业要严格按照要求提供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填写申请项目资金承诺书。申报材料一经受理,不接受更换和补充;申报材料不全或者不符合申报要求的,不予奖补;采取弄虚作假等手段骗取奖补资金的,不予奖补,已拨付资金的予以追回,按照有关规定取消一定期限内项目申报资格,并提请相关部门将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侯泉  鲍翔,联系电话:2210537。


附件1:2021年度池州市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2:2021年度池州市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附件3:2021年度池州市支持5G建设应用及促进工业互联网发展若干政策申报指南




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管委会

产业发展部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