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创文明城市、做诚信企业”行动倡议书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4-07 11:21
[字体:  ]

各园区企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增强城市魅力、提高城市品位、提升城市形象的系统工程,是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集中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举措。为此,区文明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特发出如下倡议:

诚信立德 倡导文明

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文明公约,和谐劳动关系,保障职工合法权益。遵守道德规范,生产合格产品,提供满意服务。遵守市场规则,积极履行合同,兑现信用承诺。倡导文明风尚,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为集中区营商环境的改善和进步贡献力量。

诚信立功 塑造文明

市场经济是信用经济,信用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石,也是企业最有价值的经济名片。珍惜信用记录,提升信用等级,努力培树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良好形象。加大研发投入,增强技术力量,不断提高劳动者和经营者素质,推动产业产品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为集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诚信立言 引领文明

大力推进诚信文化建设,以文化人,以文树人,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文化氛围,逐步把文化推向文明。引领文明新风,关注公益事业,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回报社会和人民。引导企业职工“讲文明、守信用、爱集中区”,热心参与文明志愿者活动,人人成为文明创建的参与者、奋斗者,为集中区文明创建奉献光热、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