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爱心企业捐赠物资支持疫情防控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4-14 09:27
[字体:  ]


本报讯(记者鲍勇通讯员董梦君)连日来,集中区众多落户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向疫情防控一线捐赠防护、消杀类防疫物资,助力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3月24日上午,安徽越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万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人员日常防护。
  4月7日上午,安徽菌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一大批84消毒液,一部分将被用于公共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另一部分分发给园区物业,对园区及出入园区的货运车辆进行消杀。
  4月8日上午,池州通威饲料有限公司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梅龙街道办事处、梅龙卫生院、市公安局集中区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梅龙中队等单位送去一批生活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行为,不仅给集中区抗击疫情提供了物质支持,还送去了精神上的鼓舞。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收到爱心企业送来的物资倍感欣慰。他们坚信,只要大家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