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登录 | 注册

区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集中区 发布时间:2022-04-14 09:23
[字体:  ]
本报讯(通讯员刘娣)4月7日,集中区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听取关于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讨论安排下一步重点工作。区营商办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问题办理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营商办通报了2022年池州市及集中区营商环境开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开展的不足之处,并根据省、市营商环境相关工作部署,对落实落细联系包保企业机制提出了具体要求。还讲解了“局长走流程”“政策找企业”活动方案,发放了2022年18个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任务清单。
  就如何做好联系包保企业工作,会议要求,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好主体责任;要动态调整台账,结合集中区现有包保机制,及时梳理调整;要定期走访调研,包保责任人要与联系人面对面沟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要加强宣传推介,精准宣讲相关政策;要做好问题收办,协调解决企业或项目联系人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一时难以解决的或者需要上报省、市层面解决的,要做好解释、对接和跟踪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让服务更优质、保障更到位,常态长效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不断提高企业对集中区营商环境的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